Sausalito(蘇沙利度),美國加州


這是一個位於舊金山旁邊很有fu的小town,可以從舊金山碼頭坐船過來,或是開車經過金門大橋過來。1997年我們第一次搭船過來,就非常喜歡這個小鎮,印象非常深,所以這次我們開車經由金門大橋再來一次






從這裡可以看到對岸的舊金山市區,畫面左側的橋是連接舊金山與奧克蘭,柏克萊的Bay bridge






湖面上的一間餐廳,右下角可以看到一些人擺的石頭






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一位街頭藝人的表演,這位藝人很特別,他是對著大海、對面的舊金山唱歌,雖然接受別人讚賞而給賞金的吉他盒再右側地上,可是他好像也不太在乎!幾年前我曾經有個夢想,要拿著吉他到東台灣去(才不會遇到學生啊),看能靠吉他唱歌賺錢活幾天,可惜一方面歌喉天生就不好(後天上課又....總得找個藉口吧!),這個夢想就一直只能再夢裡想!






天色慢慢便暗了!能這再這樣的inn,面對海面及對岸的舊金山,一定很棒!






另一間靠海的餐廳






能在大海中開帆船一定很有趣!我今天完成了”風帆船C級教練”受訓,雖然距離自由自在開船馳騁海上還有一段距離,但是畢竟已經開始了。我已經擬定一些練習的計畫及時間表,好好利用學校已有的設備及課程(同學遇到我不要偷笑哦!),也希望我能持之以恆,未來活動範圍可以擴及海上!










鎮上有許多這種很有特色的小店!






相關影片可以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ke O'hara的住宿與交通

Lake O'hara比起同樣位於落磯山末的Lake Louise, Moraine lake, Emerald lake還要漂亮, 但是在這裡卻沒有人聲吵雜, 因為Lake Ohara有人數及住宿的總體管制, 所以能維持他化外之地的漂亮身影 這次我去Lak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