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雙節棍

剛剛跟一位以前的學生聊到健身,現在我沒羽球可以打,只好另外找樂子了!練習的同時我也積極思考未來的一年要如何讓研究生可以更積極認真衝實驗,讓大學生專題能好好講,不要給我隨便唬爛就打算pass.....XDDDDDDDD

看影片時不要笑,以免我分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ke O'hara的住宿與交通

Lake O'hara比起同樣位於落磯山末的Lake Louise, Moraine lake, Emerald lake還要漂亮, 但是在這裡卻沒有人聲吵雜, 因為Lake Ohara有人數及住宿的總體管制, 所以能維持他化外之地的漂亮身影 這次我去Lak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