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了.....(氣炸鍋試用)

趁著老婆不在家,偷偷來玩她的玩具!


這是才買沒多久的氣炸鍋,聽說什麼豬排,鹽酥雞,花枝丸,牛排,薯條,學生(誤)....等等,什麼都可以炸,我這就來試試看,就做月亮蝦餅好了!哇...幾乎可以可以想像到小孩子們滿意以及老婆仰慕的眼神了....



拿出蝦子,剝皮之後用刀切成碎泥,聽說有人切完之後蝦泥就變紅色的了,我的怎麼會還是白色的呢?沒啦,我又沒切斷手指,快又厲害呢!



將豬絞肉及蛋白,調味的胡椒粉,秘方等等加入蝦泥中,接下來攪拌一番....唔,看來絞肉加太多了!



將蝦肉醬塗佈於春捲皮之間,放入氣炸鍋中,馬上就要香氣四溢了 ....


烤出來了,但是看起來像月亮沒有出來的蝦餅,趕快吃到肚子裡滅跡...太失敗了,人生變黑白的了!後來老婆回來了跟他告狀一番,這是什麼人買的爛東西(我啦!)...老婆只好親自下手收拾殘局...



怎麼會老婆烤出來的和我的差這麼多?阿楞好興奮,都跪下來拜了....



趕快拿切披薩的刀子來切成小片,趁著大家開始搶之前先拍張照片..



阿楞:好吃嗎?看起來好好吃哦!



剩下最後一塊了,分我吃一口好不好?拜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ke O'hara的住宿與交通

Lake O'hara比起同樣位於落磯山末的Lake Louise, Moraine lake, Emerald lake還要漂亮, 但是在這裡卻沒有人聲吵雜, 因為Lake Ohara有人數及住宿的總體管制, 所以能維持他化外之地的漂亮身影 這次我去Lak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