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氏河(Charles river)。波士頓

波士頓的查理氏河以觀光客的角度來說其實沒有什麼名氣,一般觀光客不會來這裡。河岸的這一邊是熱鬧的市區,大部分的觀光景點都在這邊,河岸的對面則有兩個主要的景點,一個是哈佛大學,另外一個是MIT(麻省理工學院),我是參觀了這兩個學校之後,來到了著個悠閒的查理氏河岸。兩個學校都是世界排名頂尖的名校,以後會開另一個主題來介紹他們。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是在查理氏河旁邊的一個帆船學校,教人如何駕駛帆船。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還沒有開始營運,所有的船隻都停靠在碼頭。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個學校的工作人員駕著小船嘗試將河面的冰塊(是的,今年到三月底河面都還有很多地方結冰)加以擊碎以幫助溶解。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河的旁邊設立許多碼頭(dock)讓人們可以親近河面,甚至在碼頭上面還放置了舒服的座椅,讓人可以做著悠閒的欣賞河面以及對岸的城市景觀。從這張圖大家可以看到整個河面事實上還有一半是結冰的狀況。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出太陽的天氣裡做在這個椅子上真是舒服的享受,雖然河面結冰,但是其實並不會感覺到冷。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怎能想像生活可以如此悠閒呢?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正當我要離開的時候有兩個年輕人(一男一女)騎腳踏車到了這個河岸碼頭,其中男生腳踏車也不停好直接丟在平台上面,就看起了對岸的風景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看這看著兩個人都坐下來了,真是愜意呀!不過我開始擔心氣氛好像太好了,等一下會不會有餓虎撲羊的事情發生呢?到時候我要不要飛快的去救那個女生呢?....好困擾哦,正當我苦思猶豫的時候,真的發生了.....倒了倒了... 啊啊啊啊啊啊~~~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還好是男生倒下來看天空的景色,享受微風的吹拂,害正義感的我還白緊張一下啦!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沒事就好,又過了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ke O'hara的住宿與交通

Lake O'hara比起同樣位於落磯山末的Lake Louise, Moraine lake, Emerald lake還要漂亮, 但是在這裡卻沒有人聲吵雜, 因為Lake Ohara有人數及住宿的總體管制, 所以能維持他化外之地的漂亮身影 這次我去Lak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