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 Manning Provincial park,加拿大卑詩省


在EC Manning 這個省立公園停留兩天(露營一個晚上),夏天的氣候在這裡非常棒,溫度約25度左右,晚上也不會很冷!






稍起一點風,倒影還是很漂亮。






第二天清晨我起個一大早,獨自去hiking(沒有人起得來可以一齊去啊!),可是清晨的風景是絕妙的,沒有風,可以看到比白天更好的景色。






採著這幾塊木頭過河去,其實你可以看到河是很淺的,水有點冰!






過到小河的這一邊回頭照相,可以看到前面某張照片裡面的一部分景色!






上了橫跨這條河的小橋,造型特殊。







從橋上往另一側拍照,由於太陽剛升起來,造成很多陰影,所以不好拍出漂亮的照片。倒影中你可以看到遠處的山頭還有殘雪!右邊的沿河小徑我沒有去走很可惜,應該是很棒的trail。






我走的是閃電湖(lighning lake loop)環湖步道。






沿路上沒遇到任何人,只有許多小動物。還好沒有遇到熊之類的動物。






這隻小松鼠很快就跑掉了!我曾在其他地方(以後會貼圖)也是清晨遇到一隻松鼠,他看到我之後就在樹上向我拼命丟松果,我在樹下對他拍照,他隨著我移動,竟也跟著移到樹上的另一分枝繼續採松果當炸彈丟我!很有趣的經驗。






看到了嗎,這就是早起的收穫!






也有幾位老外到湖上釣魚,真羨慕他們。加拿大的湖泊河流到處都可以釣到鐏魚,等我研究好釣魚的規則(有許多規定哦,例如說要買魚證,哪一區的湖只能釣什麼魚,能帶走幾隻魚...),下次出遊希望也能帶著釣具,享受釣魚的樂趣,就像我小時候常去釣魚一樣。





湖水清澈見底!






步道左邊就是那個湖!








這是在湖的一個支流所拍的照片,水面平靜無波,蹲下來隨便拍就這麼不可思議!







由於是清晨,這裡還沒有人,可以拍到這麼寧靜的照片!






在湖的這一側有一大片草原,草原上有這種東東,他看到我好像也很好奇興奮哩!這是我趴下來拍的近照!






啊!我的鏡頭.......他竟然不怕我,跑過來了!今天稍後我將戴著其他人到這裡來,年輕人可樂的了!






這種風景,好像快要變成理所當然!








有一隻鴨子!水真是清澈見底!








回到露營地發現大家已經醒了,我可以馬上有現成的早餐可以吃,這也是清早就出發離開去hiking的另一種benefit吧!






出發往湖邊玩水囉!













兩軍交戰,怎可朝攝影師攻擊呢?








來段影片:






到有地鼠存在的湖邊那片草原玩耍囉!






好奇的小兄弟又朝著我的鏡頭直奔而來!








當然囉!年輕人們一定跟這群地鼠有很熱烈的”互動”!雖然看地鼠們也很"enjoy", 但是由於這屬於不良示範,相關照片就不便貼上來了!






拜託啦!求求你啦....









撿起地上的殘雪做成雪球丟出去,空氣中還有飛散的雪塊哩!






樹上的老鷹!用攝影機拉近來拍!






山上的野花!





關於Okanagan附近玩耍的其他文章,可以連結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ke O'hara的住宿與交通

Lake O'hara比起同樣位於落磯山末的Lake Louise, Moraine lake, Emerald lake還要漂亮, 但是在這裡卻沒有人聲吵雜, 因為Lake Ohara有人數及住宿的總體管制, 所以能維持他化外之地的漂亮身影 這次我去Lak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