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breck falls,加拿大亞伯達省


知道這個地方是當我們由美國邊界進入加拿大邊界時,在visitor center 看到一幅照片後才排定的臨時行程。






前往Lundbreck falls的路上所經過一座鐵路橋,開進一看,上面寫著Grad...97,應該代表的是1997年的某校畢業班同學的傑作吧,很好其這些人是如何上去寫這些字的!






沿路上看到的漂亮風景,臨時下來拍的。如果天氣再好一點就好了!






路旁的一個農場,開過去之後停下來繞路回來看這個風景。








小時候我常和朋友站在油桶上面比賽誰滾的遠不會掉下來,可惜站在這些草埢上滾不動!








 這張拍糊了,粉可惜的!






我們是從美國蒙大拿州Missula朋友加開車,經過美國冰河國家公園(去第二次了)之後過加拿大邊界,再Waterton 省立公園停留3天後才開車前往Lundbreck falls,一路上約650公里,老婆及小孩們車子做太久了,所以.....

p.s. 熊也坐車坐太久了.....





開太久了,連我也是!下來拍完照片之後,剛好一節火車要經過,我就停下來對他大叫大跳,他也對我連續鳴笛N次,司機大概以為我瘋了,其實是他開太久的火車,他瘋了!






終於到了,Lundbreck falls!






有一個騰空的觀景台!






走下觀景台到瀑布旁拍個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ke O'hara的住宿與交通

Lake O'hara比起同樣位於落磯山末的Lake Louise, Moraine lake, Emerald lake還要漂亮, 但是在這裡卻沒有人聲吵雜, 因為Lake Ohara有人數及住宿的總體管制, 所以能維持他化外之地的漂亮身影 這次我去Lak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