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ton Provincial Park (露營篇),加拿大亞伯達省


這是位於加拿大亞伯達省的Waterton 省立公園,圖中是很明的Prince of Wales hotel(威爾斯王子旅館)






這是我們的露營地,這是我所露營過最特別的露營地,就在小town的市區旁邊,而且營地的數很少,和隔壁的人沒什麼組隔物,以前露營過的地方都有很多大樹,基本上看不到隔壁的營地,隱密性很好。不過這個營地也有他的樂趣!,圖右是入口處,我們住的位置就是左下角標明7號的位置






先到營地頭邊的河流玩耍






營地幾乎就在河旁邊,你可以看到個式各樣的露營車及帳棚,基本上沒有什麼隱蔽物






後來我們到town上去走走,買些小東西。town就在營地旁邊,咦!~~






哇塞!別人家的院子裡面就有鹿在”方便”,這個小鎮裡面鹿到處都是,會在營地裡面走來走去,在小鎮中隨處可以看到院子裡面就有






整個town其實並沒並沒有很大,到處都可以看到鹿






很棒的小鎮,非常原始。鹿也不會怕人,看太多了!






小鹿或許見識不多,抬頭看一下,年紀大的鹿一點也不擔心哩!






露營咩,很多東西要自己準備!如果你不能enjoy為家人準備食物的過程,就算了吧!






我們的Phil粉不錯,可以煮泡麵哦!將來上大學我可以不用擔心了!





露營咩!有時候我們也會買一些外帶,老婆多煮幾餐,也會殺人的!!






呵呵呵!我媽媽不會殺人啦!頂多是爸爸親自下廚煮,我們頂著生命危險吃咩!






啥?這是啥?快看快看,帳棚旁邊怎麼會有這個東東?





你知道嗎,這傢伙就在我們帳棚旁邊,我怎能不敦親睦鄰一番呢?櫻桃是在我手裡沒錯,他拿走了,其實也沒有說聲謝謝,為啥麼哩!

不好的示範,希望他沒有肚子疼,也別失去到自然界裡面找食物的能力!






好吃好吃!








躲在哪裡呢?不要怕,快點出來呀!




這是我某個清晨出外走走,剛巧遇到附近的一個group camping site!group 耶,我的朋友們,!及時行樂,把你目前的事做好,當下即是永恆!






在我們的這次旅行中,我們的車子因為行走太多石頭路,導致某個黑油的螺絲鬆脫了,所以黑油漏失,轉動軸不順!你知道嗎,這是一個waterton的小town,到其他的大城市維修廠是數個小時的事情,可是這個小town的小維修廠(真的很小,兼賣雜貨)竟然把我的車仔細檢查一番之後跟我說,小事一番,螺絲旋緊之後花了意料之外的小錢就OK了,我本來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這天高黃帝遠的地方,我的車可能要大失血一番才能離開這個仙境般、卻只有一間簡單修車廠的小town!我一直覺得我應該做一些事情(mayabe 寫一個卡片)感謝一下,真該死,事情過後,寫這些文字的今天我竟然啥麼事情也還沒有做!以前我中學念過一篇文章叫”謝天”,的確是!我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只是不知道為何我竟然沒有去實現!你知道嗎,正面的力量需要鼓勵,別人為何需要這麼對待你,你呢?對別人夠好嗎?










記得當時式清晨天亮,我獨自行走於露營區的村落之間,我必須覽遍所有美景,才可以跟家人朋友分享哩(其實是年紀大了睡不著!),我喜歡清晨hiking,沒有緣由地!






這不值得早起嗎?





很漂亮的, prince of Wales!








幾百年前的圍牆,很酷!










從高處看我們露營的地方!






借旅遊團的車子拍照!






懶惰又撒嬌的年輕人!






從這條步道可以直下河畔,我的確往下走了!






我希望我能夠向畫面這個舵手一樣!為啥麼我總是”希望”!








OH, NO!最殘酷的照片出現了,也是老婆希望能呈現真相給大家的畫面!Pince of Wales hotel雖然是100年以上的hotel,但是他的廁所真的是l.....






表面上很漂亮,事實上還好!雖然大家都看表面,你享受其中的樂趣嗎,這才是重點!



關於Waterton national park,還有以下文章(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ke O'hara的住宿與交通

Lake O'hara比起同樣位於落磯山末的Lake Louise, Moraine lake, Emerald lake還要漂亮, 但是在這裡卻沒有人聲吵雜, 因為Lake Ohara有人數及住宿的總體管制, 所以能維持他化外之地的漂亮身影 這次我去Lak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