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 Le Jeune Provincial park,Canada












我的好朋友Tony打算划到對岸去,可是湖實在太大了







清晨的時候,我到處散步,在湖邊吵到了一群鵝了!







啊......有人被壓扁了......

不是啦!露營地某處,某些小孩子快樂的創作,天剛亮沒啥人,只有左邊一位早起的老外在烤火




其他的人都還在睡覺,可惜了,清晨天剛亮風景到處都很有看頭哩!





這三隻鴉子顯然也知道早起的鴉兒有蟲吃。這在湖邊的某個隱密角落,是清晨我散步時遇到一位外國老太太,她說她早上在這裡看到3隻水獺(這時候是清晨天剛亮,顯然這位老太太天還沒亮就到湖邊去了),她很熱心的帶我走過小徑,來到這裡,水獺不見了,看到了這三隻鴉子!很特別的,這個湖水在清晨竟然不如預期的冰涼!我也到水裡去走了走,感覺很不錯!





在湖邊的小trail旁,有三隻鴉子等我走過了之後,要到湖裡涼快哩!





拍拍別人的船過過癮,注意到湖面上有一些霧氣嗎,在太陽剛出來的時候,很漂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ke O'hara的住宿與交通

Lake O'hara比起同樣位於落磯山末的Lake Louise, Moraine lake, Emerald lake還要漂亮, 但是在這裡卻沒有人聲吵雜, 因為Lake Ohara有人數及住宿的總體管制, 所以能維持他化外之地的漂亮身影 這次我去Lak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