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l falls,加拿大

可以享受被瀑布扁的地方,加拿大的Mouls falls


這可不是在加裡沖澡,或是在游泳池裡面洗spa哦!其實我也有點擔心上面會不會有木頭,數枝或是是魚掉下來,打在頭上可就不好了!其實上面已經有阻擋物了,可以過濾掉這些東西!




Moul falls 在wells gray provincial park,由surrey 前往要六個半小時,不過非常值得,很好玩!




Rasberry,去瀑布的路上到處都是




單程要走2.9公里的步道耶!記得要定時運動,保持體力及身體健康哦,有太多的地方可以和家人及朋友一齊去享受的!

非常值得!





終於到了!可以有步道到瀑布的後面,瀑布後面那個人是我!




刺激的要來了,先沈澱一下!




這些水滴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一定疼!




準備進入瀑布中,前面哪個白色衣服的帥哥是我大兒子!




這次先走瀑布左邊的較弱的水瀑,適應一下,等一下第二次玩再來直闖水大的地方!




一共重覆走這各瀑布三次,第一次走左邊小水流,哈哈哈,笑的很開心,第二次走右邊的強瀑布(雖然沒有照片為證,但是相信我,我好像回到18歲了耶;哦哦,對超過18歲的同學及觀眾們抱歉了!)及第三次走強瀑布,第二次還算順利,第三次就被瀑布擊倒了(還好水深只到胸部,也就是貼紅心的地方),是游出來的哦!









這次直闖強水區!水很冰的!還沒進入水流之前我們可是大叫一翻互相鼓舞滴!忘記我幾歲了,忘記我是誰?偶爾腦袋空空也很好(被水打壞了啦!)!










你一定要來玩玩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ke O'hara的住宿與交通

Lake O'hara比起同樣位於落磯山末的Lake Louise, Moraine lake, Emerald lake還要漂亮, 但是在這裡卻沒有人聲吵雜, 因為Lake Ohara有人數及住宿的總體管制, 所以能維持他化外之地的漂亮身影 這次我去Lak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