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終於有個家!


我是一把中年年紀,出身不是很貴族的吉他!



我的主人是一個隨性,懶散又情緒化的人!





有時候我的家就在沙發上,還好有小兔兔,蝴蝶以及沒有鰭的魚作伴,伴隨這美麗島及楓葉國的時鐘滴答聲,覺得自己還算愜意!




有時候主人輕鬆如意之後,就隨性把我放在這裡,原來主人一直用心栽培我,讓我對人生有更敏感的嗅覺呀!




主人偶而喜歡飲酒做樂,這個ck(原為BACK, 黒麥啤酒,8.0% 355ml)讓主人忽然有了靈感......




呼嚕呼嚕,稀哩稀哩....




我終於有個家,不需要流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ke O'hara的住宿與交通

Lake O'hara比起同樣位於落磯山末的Lake Louise, Moraine lake, Emerald lake還要漂亮, 但是在這裡卻沒有人聲吵雜, 因為Lake Ohara有人數及住宿的總體管制, 所以能維持他化外之地的漂亮身影 這次我去Lak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