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婆在後院做一個工具儲藏櫃

老婆一直說沒有地方可以擺修剪花的小工具,常常丟在地上也不是辦法,所以就幫他做了這個櫃子,木頭的部份全都是在利用的木頭(所以有些可以看到上面有釘孔),暫時完工可以使用,有空在來裝飾一下表面。


已經將櫃子固定在牆上了,這是櫃子關起來的樣子,打算有空在中間的地方裝飾一下!




打開之後可以將門放平,就可以在上面整理植物,背後就是可以放置工具的空間。

某熱心人士:蓋子跟櫃子的連接強度要注意喔 之前我家的(類似但比較小)想移盆把植物放在
                      上面後來蓋子就掉下來了 後來發現鐵片處金屬疲勞太嚴重

牛刀我:你真是內行人!蓋子與本體間的鉸鍊是我再工具箱裡面僅能找到的,懶得去買,所
                      以就湊合這用,這副鉸鍊本來就在替換的list 中

某熱心人士:最主要就是固定的連接地方一定要夠給力(鍊子跟連接處) 要不然檯子撐不了太
                      久 如果在台灣的話會更快壞LOL 自己做真的蠻好玩的 :DD


能引起共鳴,大家討論提供建議真好呀!





這個鏈條的設計時一行興起的成品,原來銜接木板與鏈條之間的東西是要用來掛畫框的,但是暫時不會用到,閒著也是閒著,就....




內部的格局設計,可以放大小各式的園藝工具。




原先的設計是門往上關之後可以藉由磁鐵的設計而關起,但是由木料有點凹凸不平,所以關門的效果普通而已,後來經過刨平修一修之後,已經可以很順利一推就自動吸緊了。




將門關上的樣子,藉由磁鐵的吸付,門就可以保持圖片中的關起狀態。




門上的把手是去年我有些家具要丟掉之前,看到這些仿古式的配件還不錯而將其回收的,現在終於派上用場。




希望別中看不重用!



來做些刻花裝飾一下。




樹枝樹葉,蝴蝶刻好之後加以上漆











完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ke O'hara的住宿與交通

Lake O'hara比起同樣位於落磯山末的Lake Louise, Moraine lake, Emerald lake還要漂亮, 但是在這裡卻沒有人聲吵雜, 因為Lake Ohara有人數及住宿的總體管制, 所以能維持他化外之地的漂亮身影 這次我去Lak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