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Dooly的家


Dooly很喜歡大兒子買的狗沙發,但是睡成這種姿勢也太豪邁了吧(有時候更誇張四腳朝天張開開,睡到頭都快滑到沙發下面去了)!為了給他有個隱私的空間,來幫Dooly做個狗屋。





叮叮咚咚,乎嘎撒嘎(要台語造詣很深採懂這句)!終於做好了!
Dooly:要來好好參觀一下這個木箱子





哦!我都還不知道喜不喜歡,就把我的名字做好了...連送人都不行了...





門口這隻滑稽的小狗是誰的呀,小心我咬你一口!





啥?我最近得到的”燻”章也掛上來了,動作真快哩!





噹噹!凡是在屋子裡面地板上隨地小便三次以上,死不悔改就可以獲頒這個狗骨頭”燻”章啦!





房子另一面的景觀,煙囪假的啦,不會冒煙!窗戶,假的啦!這邊冬天接近零度,偶爾還零下,開窗戶是要冷死誰呀!右下角怎麼有之狗狗躺在那裡?這是一個把手啦,可以把這邊的屋頂打開,方便清理,比要的時候也可以把狗狗從這裡抓出來。





進去參觀一下吧!右上角是屋頂打開的樣子,天氣好的時候可以打開讓光線進來,晚上也可以看星星啦!由於冬天天氣嚴寒,所以狗屋的牆壁是雙層的(右下),中間塞海綿增加保溫效果。





這是我家了,牆上已經說明有惡犬(bad dog), 你不會想知道我的牙齒有幾顆的!





好人做到底,幫忙把地毯也鋪了,算是慶祝Dooly新居落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ke O'hara的住宿與交通

Lake O'hara比起同樣位於落磯山末的Lake Louise, Moraine lake, Emerald lake還要漂亮, 但是在這裡卻沒有人聲吵雜, 因為Lake Ohara有人數及住宿的總體管制, 所以能維持他化外之地的漂亮身影 這次我去Lak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