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谷瀑布

雙十連假這麼多天,一定要到處走走,才會更愛台丸呀!10/9我去看了許多瀑布,先來看一下茂林情人谷瀑布。

 

 

DSC_1003

情人谷瀑布在茂林,可以開車經高132道路(茂林林道)經過得樂日嘎大橋右轉情人谷聯絡道路就可以看到指標,將車停好之後必須經過這座跨越濁口溪漂亮的吊橋之後繼續前行約1公里就可以到達。

 

 

 

DSC_1121

這邊的溪水一貫的都是夾帶大量泥沙的濁水,沿路開車過來經過看到許多經歷風災水災所造成的廢棄道路,這裡的地質實在非常脆弱,每每有大風大雨就有可能改變地形地貌,一些景點或許就消失不見。

 

 

DSC_1114

過了吊橋之後前行一段時間之後道路底就可以看到著個已經快被雜草淹沒的指標。

 

 

DSC_1113

到瀑布的沿路都有柏油舖設,都是平坦的道路沒有爬升,在四周高山環繞的環境中走起來輕鬆如意。

 

 

DSC_1017

齁,情人谷瀑布難道不能一個人來哦!一來就看到瀑布旁邊一對年輕人吸來吸去,偶雖然老杯杯一個,但是還好跟的上時代,沒有蹲到他們旁邊看他們在做的事!雖然我是心如如止水,不會受到他們激情的影響(有啦,有幫他們喊加油)而手抖抖抖抖抖,但是拍瀑布要延長曝光時間,我還是架起腳架來好了!這張是瀑布的正面。

 

 

 

DSC_1008

這張是瀑布的側面,瀑布雖然不是很高,但是我來的時間水量剛好,這種不是很高的瀑布水量太大就沒感覺了(情人谷瀑布耶,轟隆轟隆的誰來呀?卿卿怩語聽不見就變仇人了啦!),我來的時間瀑布宛如新娘薄紗,氣氛這麼好一定通殺啦!說著說著,我就想起朋友告訴我的一件事情.....

 

 

 

DSC_1030

朋友(女)跟我說他就是在這裡跟他老公認識的,這裡的氣氛這麼好,真的勾起天雷地火,瀑布也澆不滅的啦!打算要去的男生女生們,三思啊!

 

 

DSC_1033

這張是用橫幅來看瀑布的全景。可不要以為這麼漂亮卻都沒有遊客,我可是架好腳架等了好久,閒雜人等離開之後趕快拼命拍的哦!有沒有看到右下角有一條怪怪的東西?

 

 

DSC_1028

在把畫面改成直拍可以看到下面的瀑布雖然比上一張照片多一層,但是也多了一條水管(啊啊啊啊啊,這鍋破壞畫面,情人們馬上恢復理智了啦!),我看過許多瀑布都有這種接水的人工裝置,要怎麼說呢?

 

 

DSC_1012

這張是側面拍的瀑布。

 

 

DSC_1115

回程在拍一下這座漂亮的吊橋,說不定哪次大風大雨就變成廢墟了呀!

 

 

DSC_1119

真的要去?很浪漫耶!要穩住,不要抓狂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ke O'hara的住宿與交通

Lake O'hara比起同樣位於落磯山末的Lake Louise, Moraine lake, Emerald lake還要漂亮, 但是在這裡卻沒有人聲吵雜, 因為Lake Ohara有人數及住宿的總體管制, 所以能維持他化外之地的漂亮身影 這次我去Lak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