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愛河划船

因為國慶日的關係市政府舉辦了許多活動,我參加了在愛河的雙人公里划船認證,我要挑戰由建國路河西路口划到愛河之心折返回出發處一共十公里,可以得到主辦單位的金牌認證,但是主要是好玩啦!!由於我的夥伴臨時有是無法來,所以我就一個人划,後來也完成全程,可惜金牌要幾天後才會寄來,所以沒辦法放上來閃一閃!

 

2800

出發前先合影一張,協辦單位是高雄海洋大學。

 

 

DCIM\120GOPRO

天氣非常熱,划完之後回家洗澡才發現晒的很紅像蝦子一樣

 

 

DCIM\120GOPRO

沿途經過許多橋樑,以下沒有按順序放,隨便看看。

 

 

DCIM\119GOPRO

往愛河之心的去程是順風,由於主辦單位說如果50分鐘後沒有滑到愛河之心折返點,就會強制折返,也就說無法順利完成10公里的金牌認證。因此我去程加快速度,因為回程就是逆風(今天風不小),應該是較大的挑戰。

 

 

DCIM\119GOPRO

這是愛河之心折返點。

 

 

DCIM\119GOPRO

我在這裡停止划船,用手機自拍了許多照片。

 

 

DCIM\120GOPRO

回程的時候是逆風而且漲潮海水往內流,接個電話船竟然往回飄了一大段,趕快長話短說。

 

 

DCIM\119GOPRO

回程真的比較難,還好老杯杯平時有在運動,而且以前在國外划過幾次算是有心得,所以雖然我在愛河之心自拍玩耍了一段時間,可以回程的時候還是一隊一隊的超越,還有年輕人說我是專業級的, 阿真是不好意思!

 

 

DCIM\119GOPRO

以前都是在愛河旁邊其腳踏車經過,今天可以在底下划船經過以前常看的幾座橋,蠻有趣的。

 

 

DCIM\120GOPRO

由於夥伴沒有能來,所以我一個人划這雙人船,我坐在後面的位置,很顯然的船頭有點翹,其實不是很好划,不過好玩就好啦!更何況主辦單位可以不讓我參加(只有一個人)的呀!我真是幸運啦!

 

 

DCIM\120GOPRO

愛河的水其實還是有點臭,有些水潑到我的運動照相機上面,乾了之後上面竟然有一曾東西(應該是黃泥吧水之類的)。

 

 

DCIM\120GOPRO

要不要猜猜看這是哪裡?

 

 

DCIM\120GOPRO

 

 

DCIM\120GOPRO

沒有很多人有這個機會可以看到橋下面的樣子啦,這座橋連橋底都很漂亮。

 

 

DCIM\120GOPRO

 

 

DCIM\120GOPRO

十公里真不是咬咬牙就可以,要撐一下子的!

 

DCIM\121GOPRO

 

 

DCIM\121GOPRO

 

 

DCIM\121GOPRO

今天手有用到了,腳倒是還好,所以慶祝國慶,下午就去爬旗尾山好了,圖文待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ke O'hara的住宿與交通

Lake O'hara比起同樣位於落磯山末的Lake Louise, Moraine lake, Emerald lake還要漂亮, 但是在這裡卻沒有人聲吵雜, 因為Lake Ohara有人數及住宿的總體管制, 所以能維持他化外之地的漂亮身影 這次我去Lake Oh...